南亚网视(尼泊尔)
6小时直达!成都-马尔代夫重启直航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8-07 23:21

202308020912378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8月7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2023年8月1日,成都-马尔代夫直飞航班正式启航。记者获悉,由四川航空执飞、由四川航旅集团运营的成都-马尔代夫直飞航班于8月1日15:30分启航。

据悉,这是继北京和上海之后第三个直飞马尔代夫的客运航线。与其他城市不同的是,从成都出发飞往马尔代夫是目前全国耗时最短的航线,仅需短短6个小时,而北京和上海的直航都需要8小时以上。

据了解,马尔代夫是印度洋上的一个群岛国家,被誉为“上帝洒落在印度洋上的一串珍珠”,她以惊心动魄的美被世人所熟知。度假岛屿都是一岛一酒店的独立经营模式,每座岛屿上都有自己的餐厅和娱乐设施,并且还有丰富的水上活动,能让游客能逃离城市的喧嚣,抛开一切琐事和烦恼,享受宁静的美好时光。

据介绍,该航线自8月1日起每周运行三班,班期为每周二、周四、周六。机型为空客A321NEO,197座,8个公务舱,宽敞舒适的座位和优质的空乘服务,为旅途增添色彩。(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