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百度文心一言宣布向全社会全面开放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8-31 08:54

31e3-itmiwrz7715670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8月31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8月31日,文心一言宣布率先向全社会全面开放,用户可以在应用商店下载“文心一言APP”或登陆“文心一言官网”体验。

据悉,百度还将开放一批经过全新重构的AI原生应用,让广大用户充分体验生成式AI的理解、生成、逻辑、记忆四大核心能力。

今年3月16日,文心一言开启邀测。作为全球大厂中首个发布的生成式AI产品,文心一言的基础模型文心大模型早在2019年就在国内率先发布,近期升级的文心大模型3.5也持续在十余个国内外权威测评中位居第一。

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表示,当文心一言向数以亿计互联网用户大规模开放服务后,能够获得大量真实世界中的人工反馈,这将进一步改进基础模型,并以更快速度迭代文心一言,创造更好的用户体验。

近十年,百度累计研发投入超1400亿元,压强式研发投入让百度实现厚积薄发,成为全球为数不多的、有着应用、模型、框架、芯片四层全栈布局的AI公司,实现端到端优化,并在各个层面都有领先业界的关键自研技术。(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