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高德地图v13正式发布 公布最新导航引擎“奇境”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9-12 12:20

bb045a19066383dbd66a8284e63db862u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9月12日讯 据环球网报道,高德正式发布高德地图v13版,并公布了驱动该旗舰版本的新一代导航引擎“奇境”。

据介绍,奇境引擎融合了北斗定位、神经渲染、数字孪生等一系列前沿技术,而基于该引擎的高德地图v13则包含“奇境MAX”、世界地图、盲区会车预警、北斗车道级导航2.0、惯导增强空间定位、顺路搜等功能创新,为用户提供更精准细致,身临其境般的“时空地图”体验。

目前,奇境MAX已广泛应用于国内以及部分海外的知名景点和地标建筑。用户只需在APP上用双指缩放地图,或者搜索热门景区名称,就可以看到通往各个奇境的“任意门”入口;进入相应奇境MAX界面后,还能查看不同时间段、不同方位角度下的全景风貌,部分景点甚至可以渲染夜晚和不同季节的场景变化;此外,用户也可进一步了解获取景点的更详细介绍和购票信息,并一键导航前往。(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