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杭州亚运村、亚运分村正式开村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9-17 09:08

b1cda0df-d852-46f8-a421-6cc2209cad2d_zsite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9月17日讯 中新网杭州9月16日电(记者 王逸飞)9月16日,杭州亚运村开村仪式暨中国体育代表团欢迎仪式在杭州亚运村举行,这标志着杭州亚运村正式投入赛时运行。

杭州亚运村由运动员村、技术官员村、媒体村组成。杭州亚运会举办期间,杭州亚运村将为2万余名运动员、随队官员、技术官员和媒体人员提供住宿、餐饮、交通、文化、科技、医疗、商业等全方位服务保障。

在开村仪式上,杭州市市长、杭州亚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姚高员在致辞中表示,杭州亚运村将全心全意为大家提供舒心的居住服务,全力以赴为大家提供安心的备赛保障,全情投入为大家提供丰富的文化体验。

亚奥理事会代理总干事维诺德在致辞中赞扬杭州亚运村的理念极具创新性,充分彰显了亚洲奥林匹克运动的团结一致。

当日,除杭州亚运村正式开村外,位于浙江宁波、温州、金华、桐庐、淳安的5个分村和绍兴、临安、萧山3个运动员接待饭店同时开村,迎接各代表团入住。(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