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中央电视台(CCTV4)孟加拉国达卡观众俱乐部成立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23 12:59

W020230622742769961169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3日讯 据中国驻孟加拉国使馆消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4孟加拉国达卡观众俱乐部在孟加拉国华侨华人联合会揭牌。中国驻孟加拉国使馆文化参赞乐利文,孟加拉国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柯昌良、副会长潘登宇、唐群,孟加拉国华侨华人联合会副会长冯晓荣、秘书长陈启华,南北大学孔院院长马晓燕,俱乐部首任主席杨桢等嘉宾以及孟中观众代表约50人参与揭牌仪式。

乐利文在致词中对CCTV4观众俱乐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在海外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华侨华人高度赞赏。他表示使馆将一如既往地对一切促进中孟双边关系的有益活动给予支持,希望观众俱乐部能够成为凝聚华侨华人社团、增进侨社友谊、沟通央视与孟加拉国的一个新平台,与央视携手向全世界讲述好在孟华侨华人奋斗的精彩故事。

W020230622742770483660

中企协会长柯昌良表示,中企协将鼎力支持俱乐部各项活动,推动在孟中资企业与华侨华人更多交流,相互启发学习,讲好中国故事。华联会副会长冯晓荣称,总台国际频道一直是华侨华人同祖国同呼吸、共感受的主要渠道;观众俱乐部将不辱使命,开辟在孟华侨华人互联互通新方式,让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国。观众俱乐部主席杨桢表示,俱乐部的成立意味着使命和责任,俱乐部团队将努力吸纳更多成员,积极向国际频道提供优质内容和相关建议,努力将俱乐部打造成充满活力和温暖的大家庭。

W020230622742770885358

央视《海峡两岸》节目主持人桑晨、王端端专门发来视频,祝贺达卡观众俱乐部成立。(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