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瑙鲁总统参观兵马俑 自拍留念感叹中国灿烂文化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27 13:29

acc483aea52e5d660db48aed2a3deb34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27日讯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总台央视记者 黄惠馨 秦祎)瑙鲁总统阿迪昂今天(27日)在陕西西安继续访华之旅。在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阿迪昂总统先后参观了一号坑、三号坑和二号坑,了解秦兵马俑的历史。

参访过程中,阿迪昂总统不时拿出手机自拍,记录这段与古老中国“相遇”的难忘之旅。在接受总台央视记者采访时,阿迪昂总统表示,自己一直非常期待能够来到这里,希望通过此访增进对中国的了解,也相信瑙中两国加强合作,将助力瑙鲁实现进一步发展与繁荣。

瑙鲁共和国总统阿迪昂于3月24日至29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这也是今年1月中瑙复交后,瑙鲁总统首次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