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您正在寻找适合攀登的山峰吗?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2-12-21 13:06

mountain-expedition-in-nepal

很高兴您正在度假,并计划在这个假期里探险。最主要的是您想在众多符合您品味和体验的选择中找到最适合的山峰。

好吧,别再看了,如果您最终来到这里,我们会帮助您挑选尼泊尔最好的攀登山峰来满足您的好奇心。

喜马拉雅山之国尼泊尔以1310多座山脉而闻名,其中有8座海拔在8000米以上,其中位于中尼交界处的珠穆朗玛峰是世界第一高峰。

尼泊尔是登山者的天堂,无论是经验丰富的徒步旅行者还是新手登山者,都能获得最佳的登山体验。

自从1953年5月希拉里爵士和丹增·诺尔盖登上珠穆朗玛峰以来,登山运动在世界各地都成为了一项受欢迎的运动。

喜马拉雅山对山地居民的吸引力是压倒性的,因为喜马拉雅山绝对是地球上最好的、最具考验性的山脉。它们令人惊叹的卓越、无穷无尽、兴趣、魅力和谜题将始终对那些渴望漫步在这个崇高的喜马拉雅地区的人产生无穷无尽的吸引力。

秋季和春季是一年中攀登高山的最佳季节。

尼泊尔于 1949 年开放攀登山脉,迄今为止,它已将326 座山峰列入攀登山峰名单,这些山峰根据它们的高度和它们所处的权限分为不同的类别。

旅游部负责6500米以上的山峰探险,尼泊尔登山协会(NMA)负责6500米以下和5800米以上的山峰探险。

登山到5800 米以下的山峰不需要授权会员的许可,但是,他们需要有其他形式的许可才能进入该特定区域。

什么是尼泊尔登山协会 (NMA)?

尼泊尔登山协会是一个非政府、非营利、非政治性组织,被授权作为一个全国性的高山协会开展工作,以促进山地旅游、登山运动和保护山地环境。它已被授权为 33 座山峰颁发许可证,这些山峰被分为A 组和 B 组。其他山峰的攀登许可证由尼泊尔文化、旅游与民航部颁发。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