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邓波清副署长会见马尔代夫驻华大使阿兹玛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5-28 18:40

583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5月28日讯 据腾讯新闻报道,2023年5月26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邓波清应约会见马尔代夫驻华大使阿兹玛。国合署地区一司副司长王道好、国际合作司副司长都伟、马驻华使馆人员等参加。

邓欢迎阿兹玛大使到访,表示在两国领导人战略引领下,中马关系长期稳定发展,发展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共识,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积极推动落实全球发展倡议,不断深化双方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阿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马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的大力支持,期待学习借鉴中方治国理政经验,将与中方密切配合,推动双方发展合作取得更多积极成果。

双方还就有关具体合作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完)

(责任编辑 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