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孟加拉国:哈西娜总理向无家可归者移交 39,365 所房屋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3-23 14:03

根据该项目,自 1997 年以来,共有 771,301 个家庭得到了重建。

Sheikh-Hasina-hands-over-39365-houses-to-homeless-people-780x470

南亚网视讯 据印亚通讯社报道 作为政府 Ashrayan-2 项目的一部分,孟加拉国总理谢赫哈西娜向无家可归者移交了 39,365 栋房屋,该项目确保所有无地者都有住房。

周三,总理通过虚拟方式从她的官邸 Ganabhaban 移交了该项目第四阶段的房屋。

她还宣布 7 个地区和 159 个无家可归者和无土地居民区,使这些地区的总数增加到 9 个,居民区总数增加到 211 个。

早些时候,总理宣布 Panchagarh 和 Magura 为无家可归和无土地地区。

同时,该项目目前已分配房屋总数为2,15,827套。

自被称为“Sheikh Hasina 模型”的 Ashrayan-2 项目以来,在包容性发展中,项目地点采用综合方法开发,确保所有市民设施,包括电力、饮用水、学校、清真寺和墓地以及耕地。

根据该项目,自 1997 年以来,共有 771,301 个家庭得到了重建。

康复人数3856505人。

Bangabandhu Sheikh Mujibur Rahman 于 1972 年首次推出了针对无家可归者的康复计划。(完)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