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国足携3吨行李赴马尔代夫,草皮像树叶,考验国足的适应能力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6-30 12:07

马尔代夫当地时间2019年9月8日中午,国足抵达马尔代夫的首都马累,由于马尔代夫所在地区全部是由小岛所组成,致使国足只能乘坐交通快艇才能到达所下榻的酒店。

据随队记者爆料称,国足本次携带的行礼总共有3吨多重。乃至于有的球迷调侃说,国足运动员可真好,球踢得不怎么样,满世界玩。殊不知,中国足协多达50人之多的保障团队早已经提前抵达马尔代夫。如果你认为这有些奢侈的话,其实国足的这些准备工作还真的不算什么。2018年俄罗斯杯期间,德车用飞机专门空运了一整飞机物资,包括德国的土豆和啤酒等物资。但可笑的是,德国队小组即被淘汰,其实我也很想知道,最后这些物资会如何处理。

当地时间下午,已在酒店安置妥当的国足进行了适应性的踩场训练。而据随队记者回传的照片来看,马尔代夫主场所用的草皮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足球场专用草皮,从照片中看去,这哪里是草皮,简直就是大树叶子。而这种草皮,称不上专业。所以,这也算是考验国足对此的适应能力。

马尔代夫主场的简陋其实是很出名的,从地理特色的角度来看,马尔代夫当地也没有多少踢足球的传统。本身场地有限,一寸土一寸金,某些位置一个大脚,说不定还会将球一脚给踢海里去。

此外,这座球场座位一共为3000个,而中国足球经过沟通,取得了其中1000张门票。所以,10日晚间的比赛,中国队将不会感觉孤单。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