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喜马拉雅航空向尼泊尔骨科医院捐赠立式空调为患者解忧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作者:博雅
发布时间:2023-07-18 01:20

微信图片_20230717230029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7 月 17 日讯 (记者 博雅) 记者从喜马拉雅航空公司获悉,为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当地社会,7月16日,喜马拉雅航空向尼泊尔骨科医院捐赠了一台两匹立式空调设备,桑登·拉马主席和尼泊尔骨科医院医学主任凯拉什·库马尔·班达里医生接受了捐赠,并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30717230019

据悉,尼泊尔骨科医院是尼泊尔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非营利慈善医院。该院治疗的大部分为低收入患者,病房在医院顶层,遇烈日炎热透过楼板病房内闷热难忍,安装了空调之后,为贫困患者送去清凉,改善病房医疗环境,为患者解除了烦恼和后顾之忧。

喜马拉雅航空公司总裁周恩永出席捐赠仪式并慰问医院患者,祝患者早日恢复健康。

周恩永表示:喜航不仅致力于推动尼泊尔航空业发展,而且尽最大努力履行社会责任。希望用我们的微薄之力帮助尼泊尔骨科医院为病人提供更优质护理。同时,愿将客机上杂志的部分广告收入,支持尼泊尔残疾人协会用于照顾孤儿院的儿童。

微信图片_20230717230035

喜马拉雅航空公司一直致力于履行社会责任,尤其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先后向尼泊尔多家医院、非政府组织和医疗机构提供了呼吸机、PCR检测机、红外测温仪、个人防护装备和医疗用品。并连续七年赞助Prayas Nepal孤儿院,向孩子们捐赠教材和学习用品。

微信图片_20230717230040

据了解,喜马拉雅航空是一家尼泊尔与中国合资的国际航空公司,成立于2014年,其双重目标是促进国际贸易和旅游业以及国际人文交流。航班遍布阿联酋、马来西亚、卡塔尔、沙特阿拉伯王国、科威特、孟加拉国和中国是热门目的地。被国际认可为“南亚领先的新国际航空公司”。2020 年首次获得 ISO 9001:2015 QMS 认证, 2021 年 12 月 29 日获得“为旅客和货运提供航空运输,包括航空相关培训服务”的 ISO 9001:2015 QMS 认证,成为尼泊尔第一家获得此认证的航空公司。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