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备受期待的杜利凯尔都喜天丽喜马拉雅度假村正式开业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7-25 17:44

下载 (1)

尼泊尔图利凯尔都喜天丽喜马拉雅度假酒店旨在成为必去的健康目的地,以独特的方式将客人与周围迷人的美景联系起来。

该度假村由泰国领先的酒店和房地产开发公司之一都喜国际 (Dusit International) 管理,将都喜独特的泰式热情好客品牌与当地文化和传统融为一体。根据度假村发布的声明,都喜天丽在泰语中的意思是“天堂之城”,正如其名字一样,该度假村证明了其周围环境的迷人魅力,自然与遗产相结合,创造了难忘的体验。

这个令人惊叹的位置距离特里布万国际机场仅一个多小时车程,距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巴德岗杜巴广场 25 公里。

声明中写道:“宾客抵达后,将受到自己的私人管家的欢迎——这在尼泊尔尚属首次——确保在整个住宿期间提供无可挑剔的服务和真正的定制体验。该度假村还旨在通过提供与宾客和当地社区产生共鸣的无与伦比的健康体验来重新定义待客之道。”作为首次开业的一部分,尼泊尔杜利凯尔喜马拉雅都喜天丽度假酒店将提供 28 间设计精美的客房,其中包括四间小型套房,其中包括由都喜管理的 18 间豪华住宅。这些精心布置的优雅空间面积从 47 平方米到 57 平方米不等,完美融合了舒适、优雅和现代设施。度假村表示,客人可以从私人阳台欣赏山谷一览无余的景色和令人惊叹的 180 度喜马拉雅远景,确保享受宁静的度假胜地,并享受即将到来的奢华服务。“度假村的第二期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开放,届时将新增 44 个钥匙,使钥匙总数达到 72 个。”

“在尼泊尔杜利凯尔都喜天丽喜马拉雅度假酒店,健康占据中心地位。都喜标志性的 Devarana Wellness 提供一系列量身定制的健康活动和体验,满足个人喜好和需求。无论是享受融合了古老泰式和传统喜马拉雅治疗疗法的焕发活力的水疗护理,在大自然的怀抱中练习瑜伽,还是探索周围的小径进行舒缓心灵的徒步旅行,客人都会发现一个促进整体健康的庇护所。”

“客人可以从无边泳池和室外按摩浴缸欣赏喜马拉雅山和山谷的壮丽景色,还可以利用蒸汽、桑拿和健身中心设施,获得完整的健康体验。都喜致力于为客人创造非凡时刻,在度假村用餐将是另一种非凡的体验。在银河卓越奖最佳国际行政总厨类别获得者、行政总厨 Bhavi Khanal 的带领下,度假村提供诱人的餐饮选择,包括提供多种美食的 Thaan 餐厅和氛围温馨的热闹池畔酒吧 Bela。当地采购的食材与精心制作的菜单和鸡尾酒相结合,带来一场愉悦所有感官的美食冒险。”度假村还为举办难忘的会议和活动提供充足的空间,适合举办亲密聚会和大型庆祝活动。大宴会厅在设计时充分考虑了多功能性,面积达 226 平方米,可容纳多达 350 名宾客,为举办盛大婚礼和其他重要活动创造了理想的场所。

下载 (2)

尼泊尔图利凯尔都喜天丽喜马拉雅度假村还拥有独特的优势,将大宴会厅与占地 540 平方米的精心修剪的草坪融为一体。这种室内和室外空间的无缝融合使度假村能够满足拥有大量宾客名单的活动。它是附近唯一提供如此全面服务的度假村。

此外,度假村还提供两间会议室,专为举办小型聚会、私密活动和会议而设计。无论是商务会议、头脑风暴会议还是私人聚会,房间都提供舒适、有利的环境,配备先进的设施,可提供无缝的会议体验。

尼泊尔图利凯尔都喜天丽喜马拉雅度假酒店的开业标志着图利凯尔酒店业激动人心的篇章的开始,尼泊尔图利凯尔都喜天丽喜马拉雅度假酒店总经理 Kris Panya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揭开这个宏伟的避风港的面纱,它体现了我们关怀、承诺和进取态度的核心价值观。我们的愿望是将每一位客人视为我们自己家庭中珍贵的成员,确保无与伦比的个性化服务和关注水平,同时促进当地社区的发展。”

Marvendra Mor表示:“从这个项目开始,我就设想了一个坐落在令人惊叹的喜马拉雅山美景之中的世外桃源,客人可以沉浸在定制奢华和正宗当地体验的世界中。因此,当您的激情和梦想成真时,这是一种完全不同的感觉。今天,当我们向世界敞开大门时,我感到无比喜悦和自豪。”

Babita Hamal,Omstone 亚洲资本尼泊尔私人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有限公司表示:“我们很高兴邀请世界各地体验我们豪华度假村无与伦比的宏伟,我们期待将杜利凯尔推广为尼泊尔首屈一指的旅游目的地。”为庆祝开业,尼泊尔杜利凯尔喜马拉雅都喜天丽度假酒店推出特别的新喜马拉雅隐居客房套餐,包括 Thaan 每日早餐、Bela 酒吧免费下午茶、Devarana Wellness 两人免费 30 分钟颈肩按摩、餐饮和水疗护理 15% 折扣、免费导游参观南无大佛以及更多专属优惠。(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