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华协访问尼泊尔武术协会(NWF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8-31 14:30

640

8月9日,尼泊尔华侨华人协会对尼泊尔武术协会(NWF)进行访问并受到热情接待。双方就中尼两国武术运动进行友好交流,旨在联络两国武术运动员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加强武术文化在尼泊尔的传播和发展。

据悉,尼泊尔武术协会(NWF)成立于1987年,由一位在中国学习武术多年的教练创立,经过30多年的发展,该协会现有12名国家运动员和数名教练。目前,该团队代表国家积极参与各种国际武术赛事,向世界观众展现着尼泊尔的武术风采。比如,在前不久于成都举办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中,面对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者的激烈竞争中,尼泊尔武协团队仍脱颖而出,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在交流中他们坦言,他们很期待继续征战9月份于杭州举行的第19届亚运会。

中国武术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被视为中国文化之精粹,凝聚了中华思想冶炼的文化特征及人文哲学的特点。此次尼泊尔华侨华人协会的访问秉承相互尊重、合作共赢的理念,为发扬中华武术精神、增强中华文化在尼泊尔的影响力添砖加瓦。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