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踔厉奋发】中建七局中标孟加拉国最大钢拱桥项目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9-02 16:16

554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9月2日讯,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中建七局中标孟加拉国迈门辛市凯沃特哈里大桥建设项目,合同额15.09亿元人民币,是孟加拉国跨径最大的钢拱桥。

项目位于孟加拉国北部迈门辛市,主桥长320米,宽42.15米,为三孔钢箱拱桥,其中180米主跨为中承式吊杆钢拱桥,采用顶进法施工,施工技术含量高。

该项目旨在加强迈门辛北部地区与首都达卡之间的道路连接缓解当地交通拥堵压力,促进区域经济贸易发展和互联互通,对增进迈门辛及周边地区的民生福祉,具有重要意义。

继今年5月中标孟加拉国达卡-锡莱特公路提升改造项目DS08标段后,中建七局时隔3个月再次中标,孟加拉国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充分展现了坚守深耕授权国别的成果,进一步巩固在南亚核心国别市场的地位,显著彰显企业品牌影响力。(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