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国《纽约时报》:今天你能通过总统体能测试吗?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2-23 09:33

32aa2b49927541c681e1ca53738589f7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23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作者:丹尼尔·弗里德曼,任重译) 美国《纽约时报》2月20日文章,原题:今天你能通过总统体能测试吗? 如果你1966年至2012年期间在美国公立学校上学,你可能还记得在总统体测中大汗淋漓的情景——这是一项体育课上的挑战,包括1英里跑、仰卧起坐、引体向上(或俯卧撑)、坐位体前屈和折返跑。对于那些爱运动的孩子而言,这是一个可以创造高光时刻的机会:成绩前15%的孩子将被授予总统体能奖。在我的小学,他们的名字还被写在体育馆墙上。而对于那些不爱运动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一种恐惧之源。

出于冷战时期对美国变得“虚弱”的担忧,这种测试在1966年由林登·约翰逊总统首次引入。田纳西大学运动机能学副教授道恩·科埃说,当时这样做是为了提高美国年轻人服兵役的素质。最初的测试还包括垒球投掷和模拟投手榴弹等。奥巴马总统在2012年取消了这项测试,取而代之的是一项名为FitnessGram的健康评估。该评估与其说是战胜同学,不如说是要改善个人健康。

我向专家询问了各项目在今天是如何衡量健康的。通过一些更新和修改,总统体测可以对你的心血管健康、力量和灵活性提供有用的建议。专家说,当你今天测试自己时,要记住,健康不是一场比赛。这与你能做多少个引体向上无关,而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感觉身体更棒,甚至能应对新的挑战。

1英里跑的测试方法:如果你是初学者,建议从步行一英里开始,然后逐渐加入间歇跑步。如果你能随着时间的推移提高速度,或者在同样速度下感觉越来越好,你就赢了。

引体向上:利用单杠,从一个悬垂姿势开始,然后向上拉,直到你的下巴在单杠以上。数一数你能做多少,没有时间限制。如果你觉得引体向上遥不可及,那就先看看自己能悬垂多久。接着是屈臂悬垂,然后用辅助带引体向上。接着逐步完成一个无辅助的引体向上。

仰卧起坐:背部呈C型,双手交叉放在胸前。总统体能测试要求在60秒内做尽可能多的动作——通常是另一个孩子坐在你的脚上固定住你。

波尔州立大学运动科学讲师科维尔认为,训练和测试核心力量的更好方法是计算你能坚持平板支撑多长时间。如果你是初学者,可以从改进的平板支撑开始,保持膝盖接触地板,或者做站立平板支撑,前臂靠在墙上。获得核心力量后,过渡到经典平板支撑,并努力保持60秒。(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