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我与尼泊尔玛莎拉奶茶的故事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作者:小菜一碟
发布时间:2024-04-11 23:05

微信图片_20240411204259

在尼泊尔旅游的日子里,一晃快一个月了,时间长了,在都市的喧嚣中,我如同迷失的船只,终日在繁忙与疲惫间漂泊。生活的琐碎逐渐消磨了我对世界的热情。

然而,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清晨,我漫步于尼泊尔的古老街道。忽然,一股诱人的香气宛如精灵,引领我走进一家小巧而温馨的店铺。

微信图片_20240411204316

这家小店门口的屋檐上挂满了砖红色的瓦罐。女店主微笑着,将一杯热气腾腾的玛莎拉奶茶轻轻放在我面前。我凝视着这杯奶茶,它宛如一件精致的艺术品。奶茶的颜色深邃而温暖,宛如琥珀般晶莹剔透。

凑近杯口,那独特的香气如同一股温暖的微风,轻轻拂过我的鼻尖。玛莎拉的香料气息与牛奶的醇厚完美融合,相互交织,宛如一场华丽的交响乐。

我轻抿一口,奶茶如丝般顺滑,在口中缓缓流淌。它的味道丰富而复杂,带着淡淡的辛辣,却又不失柔和与甜美。

微信图片_20240411204902

马萨拉茶英文名masala tea,来源于印度,是用牛奶和尼泊尔红茶为基茶,加入生姜、豆蔻、月桂叶、肉桂、丁香、薄荷等调料拼配而成,奶香和茶香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味道醇香浓郁,回味无穷!

在尼泊尔的日子里,每天清晨,我都会来到这家小店,让那杯玛莎拉奶茶唤醒我的身体与灵魂。它成为了我与这座陌生城市之间的情感纽带。

微信图片_20240411204913

当我回到故乡,玛莎拉奶茶的滋味仍时常在我心中萦绕。每当生活疲惫不堪,我便闭上双眼,回忆起那杯温暖的奶茶,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充满异域风情的国度。

这便是我与尼泊尔玛莎拉奶茶的故事,一段与美味相遇的美好记忆。(本文作者:小菜一碟)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