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福宝”将回中国,韩国粉丝要追来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09 12:02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9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作者:丁玲)在韩收获大批粉丝的大熊猫“福宝”即将回国之际,据韩国《首尔新闻》8日报道,爱宝乐园表示,为安抚伤心的“福宝”粉丝,正在与旅行社合作策划一款产品,让粉丝们能够在中国四川熊猫基地与“福宝”团聚。

d3d8b698b28bd2007e268dee345b1194u5

韩国京畿道龙仁市,大熊猫“福宝”正在吃竹子。(视觉中国)

出生在韩国的“福宝”2021年1月4日在京畿道龙仁市的爱宝乐园首次与游客见面,本月3日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此后“福宝”进入一个月的隔离期,并将于4月初返回中国。不少游客为了见“福宝”最后一面,不惜在爱宝乐园等待四五个小时。在以“福宝”为代表的爱宝乐园动物粉丝聚集的网络论坛上,有不少人发帖表示“如果有看福宝的中国旅行套餐就好了”“迫切需要一个看福宝的旅游项目”“正准备带着积蓄去中国旅行”等。报道称,由于“福宝”的高人气,爱宝乐园宣布准备策划一个游览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的活动,该中心可能是“福宝”的新家。据了解,韩国旅游行业正对大熊猫粉丝进行需求调查,筹划相关旅游套餐。

此前备受日本人喜爱的大熊猫“香香”去年2月送还中国后,日本出现“与香香重逢”的旅游产品,内容包括参观“香香”所在的大熊猫基地,品尝四川火锅等。当时日本粉丝们拍摄的“香香”进食视频一度成为日本网络的热门话题。

据悉,在一个月的健康检疫和适应训练后,“福宝”将在管理员姜哲元的陪同下搭乘飞机返回中国。目前四川省共有6个大熊猫基地,尚不清楚“福宝”返回中国后最终将在哪里与公众见面。对于因“福宝”离开而感到悲伤的粉丝,爱宝乐园正在考虑在“福宝”出发前往中国的当天举办告别活动。

另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8日报道,熊猫管理员姜哲元的新书《我是幸福的福宝爷爷》,一经出版就登上畅销书榜第一的位置。韩国大型书店教保文库发布的3月第一周畅销书趋势显示,《我是幸福的福宝爷爷》位列总销量第一。该本散文集讲述了姜哲元与“宝家族熊猫们”的特别故事。教保文库方面表示:“人们对一直照顾福宝的动物管理员姜哲元的关注仍在持续。特别是很多韩国人通过网络自发形成粉丝群体,人们对福宝的偏爱让该书从预售开始就备受关注”。(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