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又是波音……新西兰媒体:一航班在空中出现剧烈颠簸,造成50人受伤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11 23:2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11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新西兰RNZ广播电台3月11日报道,一架飞往奥克兰的航班在空中发生事故,造成50人受伤,其中一人伤情较为严重。

运营这架航班的南美航空公司表示,公司一架从澳大利亚悉尼飞往新西兰奥克兰的波音787-9“梦想”客机在空中发生急降,出现剧烈颠簸。该公司表示,“飞机出现了技术问题,导致剧烈移动”。

机上一名自称哈辛托的乘客表示,这次事故影响了多名乘客。“人们从座位上飞起,不少人受了伤,”他说,“当时许多乘客没有系安全带。”

奥克兰圣约翰急救中心表示,他们在当地时间下午3点58分(北京时间11日上午10点58分)接到了这起事件的通知,随后五辆救护车、一辆重大事件支援车辆、一辆指挥车和两辆快速反应车赶赴奥克兰国际机场。圣约翰急救中心表示:“我们的救护人员评估并治疗了50名患者,其中一名患者情况严重,其余患者情况为中度至轻度。到目前为止,已有13名患者被救护车送往米德尔莫尔医院。”

报道称,南美航空公司是智利的国家航空公司,运营有往返于奥克兰和圣地亚哥之间的航线。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早前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上周报告称,波音“梦想”客机的除冰系统被发现存在了问题。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说,密封件一旦受损可能会影响“梦想”客机的发动机进气道,有可能对飞机造成严重损害。CNN表示,美国政府认为这一缺陷并未严重到需要让“梦想”客机停飞。(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