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通体白色还演过热门电视剧,泰国网红水牛以363万高价被卖出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15 09:4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15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泰国一头网红水牛近期在交易市场上卖出了1800万泰铢(约合363万元人民币)的高价。泰国《民族报》13日报道称,这头5岁的水牛患有白化病,因此通体呈白色,但它凭借庞大身躯和强大的繁殖能力长期保持着“泰国顶级巨型繁殖水牛”的称号。

d80bd437c2041dc42b51fea086873f2bu1

泰国网红水牛“阁芒佩特”,图源:泰媒

近年来,泰国常有网红水牛卖出高价的报道,但这头名叫阁芒佩特、身高1.8米的水牛更加与众不同。最近,它还出演了刚播出的热门泰剧。在上周末举办的泰国乌泰他尼府第12届水牛节展销会上,阁芒佩特被高价售出,成为该活动史上身价最高的水牛。水牛的主人达姆隆萨表示,卖掉阁芒佩特是个艰难的决定,这头白化水牛被他视若珍宝。(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