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佛陀航空:尼泊尔排名第一的航空公司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27 18:56

636ce3b19c7e80680e09666bjpeg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27日讯,佛陀航空( Buddha Air )于 1996 年由退休最高法院法官、前政府部长Surendra Bahadur Basnet成立,是一家私人航空公司。

佛陀航空主要运营尼泊尔境内的国内航班以及飞往印度(主要是瓦拉纳西)的国际航班。

按2023年载客量计算,它是尼泊尔第一大国内航空公司。

佛陀航空是尼泊尔运营国内航班的 9 家航空公司中飞机数量最多的。

去年,有710万人次乘坐国内航班,其中佛陀航空的市场份额为61%。如今它已成为尼泊尔国内航班的生命线,如果佛陀航空停飞一天,将对尼泊尔经济造成很大打击。

据最新数据显示,佛陀航空每天至少执飞 148 个航班,排名第二的雪人航空每天最多 70 个航班,Shree 最多 26 个航班。

佛陀航空每天为 7000-8000 乘客提供服务,每年为 300 万乘客提供服务。

自佛陀航空成立以来,尼泊尔已有40家航空公司倒闭。

该公司执行主席巴斯内特表示,我们的员工为佛陀航空取得今天的成就做出了巨大贡献,佛陀航空是一家不是靠头脑经营的公司,而是靠员工的心经营的公司。(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