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世界最贵邮轮之旅,双人票价130万英镑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4-09 07:39

20190913000073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4月9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 (作者:吕克)近日,丽晶七海邮轮公司推出最新环球航行套餐,双人票价最高达130万英镑。邮轮将途经全球六大洲、40 个国家和地区、71 个港口,堪称全世界最昂贵的邮轮之旅。

据英国《每日邮报》8日报道,这项名为“2027年辉煌世界邮轮之旅”的产品专为“有钱有闲”的富裕游客特别定制。航行计划从美国迈阿密启程,横跨三大洋,总行程长达5.7万公里。

报道称,这艘邮轮总共可容纳746名游客,有15种不同类型的套房。其中,最大一个套房的面积为1354平方米,仅阳台就有396平方米。站在这里,游客可将船头270度的美景尽收眼底。这间最大套房的设施也十分奢华,不仅装饰着毕加索原画、摆放着绝版钢琴,还有全套管家和酒吧服务,以及私人桑拿浴室和高端按摩浴缸。

此外,该邮轮将运载5896公斤龙虾、6350公斤牛排、1632公斤三文鱼、68公斤鱼子酱和5.8万瓶葡萄酒。

除了在海上体验奢华,游客全程还有486次上岸游览的机会,可参观73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出的世界遗产景点。据报道,这趟环球航行的船票将于本月10日开售。(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