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全球华人最多的三个国家,最多的一个3000多万,不是新加坡
发布时间:2021-01-01 12:54

中国人口众多,其中有许多历史和现实的原因,不仅国内人口众多,世界各地都有华裔的身影,也有求学、就业、定居的人,也有有意为国效力的人,人们其实都是心系祖国的,即使在国外,也会为国庆节举行盛大的庆祝,在国家需要的时候,还会有意识地捐献物资和财力来建设祖国,这些都是令人感动的,在人们通常的印象中,中外华裔聚集地常常是新加坡或美国,今天介绍华人最多的外国。

印度尼西亚是一个具有东南亚风情的国家,有许多岛屿和独特的岛屿风景,游客可以来这里旅游,体验东南亚的地道风情,当然也有浪漫而美丽的岛屿风景,占印度尼西亚常住人口的5%以上,有人认为这里的环境适合居住,还有人认为离我国不远更方便。

除印度尼西亚外,还有泰国,这也是我国居民旅游的首选之地,消费不远,宗教文化浓厚,建筑别具一格,当地小吃也是吃货的天堂,尤其是夜市,更是一大片观光胜地,就人口而言,华人在泰国占14%。

最后介绍的国家是马来西亚,这个国家的人口结构比较复杂和多样,但是华人仍然占很大比例,甚至比前两个国家都要高,达到22%,大家怎么看?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