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为世界战胜疫情尽心尽力 为民族品牌建设献计出力
发布时间:2021-04-28 02:53

施乃康在“康布斯口罩捐赠仪式”上讲话

我是菲律宾华侨,是香港华侨华人总商会荣誉会长、博尔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康布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施乃康。十分感谢人民政协报社、人民政协网和各位在座嘉宾,让我们能通过“康布斯口罩捐赠仪式”,将对祖国的爱传递下去,将前辈的奉献精神延续下去。

在中国革命和建设的每个时期,都有华侨华人义薄云天的奉献和披肝沥胆的真情。在抗日战争时期,华侨华人在全球各地以集资筹饷、捐款捐物、组织义勇军参战等多种方式,为中华民族夺取抗日战争的最后胜利贡献力量。在社会主义建设初期,海外华侨华人不顾列强封锁,或坚持与祖国进行贸易,缓解大陆物资匮乏的局面;或凭借自己的智慧,放弃国外优越的生活条件,毅然回国效力。改革开放以来,华侨华人来华投资,造福桑梓,举办各种公益事业,推动了侨乡的建设,推动了中国经济发展。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世界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海外华侨华人都在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我也是其中一员。为祖国、为世界战胜疫情尽心尽力,为经济复苏用情用力,为打造民族品牌献计出力。

我们与厦门鹰君药业公司、深圳三诺集团、爱德康特天津公司等口罩生产企业携手,联合生产“康布斯”口罩。我们的努力方向,是让中国“康布斯”走向世界,打造世界优质知名品牌。目前,“康布斯”品牌医用外科口罩、适合儿童佩戴的小尺寸医用外科口罩、高等级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KN95民用防护口罩、N95医用防护口罩等各类口罩,均符合国际标准和国内标准。

在此,我们向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敬老院、海淀区八里庄街道办事处、东城区特殊教育学校捐赠口罩。这次捐赠,仅仅是一个开始。我们将会继续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我们!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