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热烈庆祝2022年“全球华侨华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大会”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08-29 11:57

图:刘宁 金建书 廖之沛

华侨华人共话中国统一大业、共商反“独”促统良策,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前行。由四川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主办的“全球华侨华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大会(2022·成都)”定于2022年8月27日(北京时间20:30—22:30)在四川成都召开,大会将以“线上+线下”方式举办,主题为“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 共创国家统一和民族复兴伟业”。

在德国分会场,全德华侨华人联合总会应邀参加。 到会德国时间:13:30

会议开始时间:14:30

会议结束时间:16:30

地点:德国 Bornheim 会议总召集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全德会召集人:吴伟泽主席

主持人:四川省委常委赵俊民

 

 四川省政协主席田向利女士致欢迎辞

 

全国政协副主席郑建邦致辞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秘书长许又声先生致辞

 国台办副主任陈元丰致辞

台湾统一联盟党戚嘉林主席致辞

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曹燕灵女士致辞


  

见证《成都宣言》的世界各地代表

四川省副省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主委杨兴平先生宣读《成都宣言》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