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联邦议会与中国全国人大签署谅解备忘录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09-13 02:32

03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9月13日讯 根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应尼泊尔议会议长阿格尼·普拉萨德·萨普科塔的邀请,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大委员长栗战书昨天抵达加德满都,进行为期四天的正式访问。

当晚栗战书委员长在联邦议会大楼与尼泊尔议会议长阿格尼·普拉萨德·萨普科塔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

04

04

据悉,6 点谅解备忘录包括两国议会高层互访和接触、促进两国议会之间了解、在议会区域和全球组织框架下加强互助、重视根据两国签署的“一带一路”倡议(BRI)等协议,加强两国之间的互联互通,促进互利共赢。

05

栗战书是继2019年10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尼泊尔后访问尼泊尔的最高级别中国官员 。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