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伊拉姆苏里奥达亚市将于 9 月 27 日举办摄影比赛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09-22 10:22

illam

illam

南亚网视伊拉姆9 月 22 日讯 值此世界旅游日之际,伊拉姆苏里奥达亚市将于 9 月 27 日举办摄影比赛。

在周二组织的新闻发布会上,该市的工程师斯里扬·加达尔(Srijan Gadal)通知说,比赛的举办目的是确定该市的许多尚未推广的目的地。 

比赛的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获胜者将分别获得 15、000 卢比、10、000 卢比和 5、000 卢比。 

市政府首席行政官米兰·巴特拉伊 (Milan Bhattarai) 表示,要求参与者提供有助于促进苏里达亚市旅游的照片。 

一个参与者最多可以发送五张照片。

根据市政府的说法,每张照片都应写下至少 50 个单词的描述。

市政府表示,无人机拍摄的照片不符合参赛资格。 

感兴趣的参与者可以在 9 月 25 日中午 12:00 之前发送他们的照片。该市信息技术官员 Ujwal Subedi 告知,这些照片必须是在 2079 BS 在 Suryodaya 市内拍摄的。 

已在别处使用的照片将不允许参加比赛。

此前,第一省政府已宣布苏约达亚为旅游城镇。 

首席行政官 Bhattarai 表示,正在组织比赛以进一步宣传该市的旅游景点。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