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南亚网视2023元旦献词:非凡三年 在逆境中创新中发展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2-29 10:44

非凡三年 在逆境中创新中发展

当历史的脚步步履艰难地跨入2023年时,我们偷偷抹去在过去三年疫情阴霾中留下的泪痕,终于盼到了黎明前的曙光,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回望这三年,让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搅得世界浑浊不堪。疫情终究改变了每一个人的日常,时间之矢已无法倒转,世界再也回不到从前。多少坚固的东西都在烟消云散,那些耳边响起的崩裂声,仿佛低徊于时光深处的惊雷。

在尼泊尔连续封国240天,我们与尼泊尔人民一道遭受最最艰难的日子里,南亚网视从无到有,在砥砺前行的道路上也曾动摇过,甚至沮丧和灰心过,但终究还是在驻尼使馆的指导下、在华侨华人协会、中资企业协会、华商联合总会社团组织以及中资企业的配合支持下,经过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逐步走向成熟。

南亚网视网站升级取得成功。南亚网视在国内注册备案、增设国内及南亚服务器一次性更新升级成功,使中文、英文、尼文三大频道更具科学合理、实用,PC端、移动端美观大气,同时还新增设了旅游频道。

及时客观报道重大新闻,南亚网视的影响力有了很大提高。在做好常规中文新闻报道的同时,加大了英语、尼语报道。《新闻会客厅》、《一周新闻综述》栏目的阅读量及重点新闻的收录流转量不断增加,在尼泊尔及南亚国家的影响力逐渐提高。

成功举办“中尼这十年”首届媒体峰会,讲好中尼故事。此次由南亚网视主办的这项活动,为加强中尼两国新闻媒体之间的联系和交流,讲好各自国家的故事并加大对外传播,为增进两国了解和互信起到积极作用。

我们在恐惧中战胜疫情,用汗水、艰辛、成功、喜悦中送走2022年,迎来2023年第一缕阳光。

新的一年将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征程将谱写新的辉煌。南亚网视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开放的姿态,扎根南亚,扎根尼泊尔,与尼泊尔各大媒体同行携手合作,既讲好中国故事,也讲好尼泊尔的故事。为在尼中资企业、援尼、驻尼机构服好务,为推进中尼世代友好,在中尼文化与经济交流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