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一周之内再次发生自焚事件 博卡拉一男子自焚两人受伤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1-29 17:08

自焚

1月24日一男子在尼泊尔议会大厦前自焚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29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博卡拉一男子自焚,两人受伤,博卡拉事件发生之前,1月24日加德满都也发生了类似事件。

周日下午,博卡拉发生一起自焚未遂事件,两人被烧伤。

43岁的Krishna Bahadur Chhetri住在博卡拉,他在自焚后受伤,房东Sangeeta Sapkota在试图扑灭自焚者身上的大火时受伤。

博卡拉卡斯基区警察督察苏巴什·蒂米尔西纳说:“两位伤者已被送往博卡拉健康科学学院接受治疗,目前尚不清楚该男子自焚的原因。”

1月24日加德满都尼泊尔议会大厦前,商人普雷姆·普拉萨德·阿查里亚自焚。事件发生后,社交媒体上流传的视频显示,当时总理普拉昌达正乘坐专车离开议会大厦,阿查里亚跑到路中间,在身上泼洒汽油自焚,后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治疗,25日凌晨在克尔蒂普尔医院的尼泊尔烧伤中心接受治疗时因伤势过重死亡。

该男子被确认为来自伊拉姆的Prem Prasad Acharya,自焚前他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份遗书,帖子中提到了他在创业中的失败,以及他在学习、找工作、做生意、去国外工作和经营时面临的种种问题。

该自焚事件发生后,尼泊尔警方已发布命令禁止加油站给塑料或其他易燃材质的容器装油,对违反禁令者将根据现行法律采取行动。

与此同时,尼泊尔石油公司也发表了一份声明,敦促石油产品经销商停止给塑料或其他易燃材质的容器装油。

尼泊尔警方提示,如果你或你周边的人有自杀倾向,请联系以下帮助热线:

尼泊尔精神病院自杀热线:1166

特大教学医院预防自杀热线:9840021600

帕坦医院预防自杀求助热线:9813476123

跨文化心理社会组织:16600102005(完)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