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总统选举定于 3 月 9 日举行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1-30 17:45

总统选举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30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尼泊尔总统选举定于 3 月 9 日举行。

1 月 30 日尼泊尔选举委员会确定了总统和副总统的选举日期。据该委员会称,总统选举将于 3 月 9 日星期四举行,副总统选举将于 3 月 17 日星期五举行。

首席选举专员迪内什·库马尔·塔帕利亚表示,选举委员会根据今天的相关决定,公布选举时间表。

现任总统比迪亚·德维·班达里的任期将于 2023 年 3 月 12 日结束。(完)(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