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印度部分地区流感病例激增 中国驻印使馆提醒在印中国公民注意防范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3-25 13:04

ca1349540923dd54b68ad78f05911ad99e8248f8

中国网3月24日讯 据中国驻印度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据印度媒体报道,近日印部分地区流感病例激增,新冠肺炎感染病例数量亦有所上升。为此,驻印度使馆提醒在印中国公民提高安全意识,积极做好预防措施,注意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尽量避免去人群聚集场所,避免接触有呼吸道症状人员,加强居住场所清洁通风和定期消杀。如有相关症状,请注意观察。如症状较严重,应及时就医。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