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布恩山千人徒步”系列:徒步第1天 抵达乌勒里 感受雪山田园风光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作者: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4-16 20:08

微信图片_20230416184549

徒步起点大合影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4月16日讯 (记者 刘美玉)据“布恩山千人徒步大会”联络员最新消息:4月15日180名队员从博卡拉乘车前往南亚普,经6小时徒步抵达乌勒里。

布恩山徒步线路是安纳普尔纳地区最受欢迎的徒步线路之一。海拔从700米左右到最高的3200米,以雪山下的原生态村落、高山杜鹃花和壮观的360度雪山景观而闻名。

南亚普是博卡拉地区的一个小村庄,位于海拔 1070 米处,是通往安纳布尔纳峰保护区徒步旅行的起点和终点。

1

一下看到这么多中国朋友孩子们也非常开心

队员们乘车从博卡拉到南亚普后开始徒步。作为徒步起点,这里非常热闹,狭窄的道路两旁全是小商店,徒步所需的装备在这里都可以找到。

从南亚普徒步半小时左右,经过一个检查站,在这里要检查大家的TIMS卡。

现在是尼泊尔的春天,是徒步的最佳季节,沿途一派雪山田园风光。午饭后道路越来越窄,也越来越陡,不时还有驮运货物的驴子队经过。

微信图片_20230416184603

这就是传说中的3000级台阶

微信图片_20230416184635

又美又飒的小姐姐

微信图片_20230416184616

帅哥的背影都那么帅

微信图片_20230416184648

看到国旗就知道我们是中国人

今天最艰难的是爬著名的“三千级台阶”。不过,好在大家都是经验丰富的“老驴”,6个小时左右到达今天的休息站-乌勒里,比预计时间提前抵达客栈。

微信图片_20230416184628

感恩背夫兄弟,因为有你们,我们才能轻装徒步

看到那块“欢迎来到乌勒里”的牌子,大家一路的辛苦立刻烟消云散,兴奋得高呼。

微信图片_20230416184642

红杜鹃是尼泊尔的国花 在雪山的映衬下格外美丽

微信图片_20230416184610

美女小姐姐到哪里都那么受欢迎

乌勒里依山而建,是尼泊尔山地民族马嘉人(Magar)的村落。从起点南亚普到乌勒里,海拔上升了近千米。

来自圣途体育的李兆剑领队说:今天整个行进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沿途受到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晚上队员与当地民众载歌载舞,其乐融融。(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