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巴勒斯坦抗议者愤怒打断CNN记者报道:“你们在这里不受欢迎!”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0-22 06:35

a767c1c656a6caa16b78699b56228245u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0月22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你们是种族灭绝的支持者!你们在这里不受欢迎!” 巴以冲突持续之际,一名巴勒斯坦抗议者愤怒地冲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记者大声喊道。

这一幕发生在20日的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称,当时,身穿防护装备的CNN记者萨拉·西德纳正在一档晨间节目中报道巴勒斯坦人对以色列与加沙战争的愤怒,她对着镜头谈到抗议者和阿拉伯国家在“哈马斯的呼吁下”针对以色列表现出的“团结”,一名抗议者冲到西德纳面前打断其报道表达不满。

“你们是种族灭绝的支持者!你们在这里不受欢迎!种族灭绝的支持者!”该男子站在西德纳面前大喊,并不停怒骂CNN。

该男子站在西德纳面前大喊并不停怒骂CNN

报道说,西德纳的摄制团队成员随后把她从逐渐集中的人群中拉走。“好吧,你们可以看到,人们非常愤怒。他们不喜欢CNN报道这一事件的方式。你们听到了吧。”西德纳边离开边对着镜头说。

“我们很好,”她还称,“但你们看到的是对正在发生的事情恐惧、愤怒和沮丧情绪的加剧,”这里的“人们普遍感到愤怒,认为以色列得到的支持比巴勒斯坦人多,而巴勒斯坦人觉得他们遭受轰炸,失去了很多生命。目前在加沙地带有超过3000人死亡,1万多人受伤。”

据央视新闻报道,巴勒斯坦卫生部当地时间10月20日发布消息称,本轮巴以冲突已造成巴方4218人死亡,其中加沙地带超过4137人死亡,超过12000人受伤;约旦河西岸81人死亡,超过1400人受伤。此前据《耶路撒冷邮报》援引以色列卫生部数据,截至当地时间18日下午,以色列方面已有超过1400名以色列人和外国人死亡。本轮巴以冲突已致双方超过5600人死亡。(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