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以总理前国安顾问:“地面进攻只是战争的开始”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0-22 06:50

4c71841de81a41e784ccc8f325ebf686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0月22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的前国家安全顾问雅科夫·阿米德罗尔称,以色列军队即将进入加沙地带。

据报道,目前在耶路撒冷战略与安全研究所工作的阿米德罗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地面进攻的准备工作将在几个小时或几天后结束。进攻在即。”

阿米德罗尔说:“我们的目标很难实现,但非常明确:在这场战争结束时,我们希望哈马斯作为一个组织不复存在。”

他表示,地面进攻只是战争的开始,而不是结束。他说:“这将是一场漫长的战争,可能会持续两到六个月。我们希望最大限度减少在我们的行动中丧生的巴勒斯坦人的数量。哈马斯正竭尽全力夸大巴勒斯坦人的死亡数量,因为这有利于其在媒体和国际社会上的宣传。”

报道称,阿米德罗尔表示,以色列军队无意永远驻守加沙。最终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人聚居区之间很可能会出现“某种缓冲区”,这会是一片宽0.5公里到1.5公里的禁区。

他说,“以色列不会向加沙提供石油、天然气、电力、水或食物”,届时巴勒斯坦人或许可以通过埃及组织物资和能源供应。

阿米德罗尔说:“以色列将在所有民事问题上与加沙脱钩,但将在军事上保持强大的打击力度。军队将继续用航空炸弹和导弹打击加沙地带的军事目标。这种情况可能会永远持续下去。”(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