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约旦国王:迫使巴勒斯坦人流离失所将构成战争罪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0-22 07:33

cd1459e59b15434ea7f03282014fcd3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0月22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21日在开罗举行的巴勒斯坦问题峰会上致辞时表示,迫使巴勒斯坦人流离失所将构成战争罪。

据报道,阿卜杜拉二世说:“阿拉伯世界听到的信息是,巴勒斯坦人的生命没有以色列人的生命重要。”

他说:“以色列领导层必须认识到,如果一个国家建立在不公正的基础之上,它永远也不会繁荣兴旺。”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在峰会上表示,巴勒斯坦人不会离开他们的土地。

阿巴斯说:“我们不会离开,我们不会离开。”

据报道,埃及总统塞西21日在峰会上表示,他已呼吁各国领导人就一份结束加沙地带人道主义灾难并重启巴以和平之路的路线图达成协议。

塞西说,这份路线图的目标包括向加沙地带提供援助并同意停火,之后进行谈判以达成“两国解决方案”。

报道指出,在此次峰会召开之际,以色列正准备对加沙地带发动地面进攻。(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