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卡塔尔:平民人质将“很快”获释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0-23 06:38

dcd7db5349d1497a8a81bab6f4e58657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0月23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卡塔尔外交部发言人当天向德国《星期日世界报》表示,卡塔尔认为,由于正在进行的磋商,被哈马斯从以色列抓走的人质可以“很快”获释。卡塔尔是巴以人质危机的重要调解者。

报道称,多哈的斡旋在两名美国人质20日晚获释的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这两名人质自哈马斯10月7日袭击以色列以来一直被该巴勒斯坦武装组织扣押。卡塔尔还说,它正在与以色列和哈马斯进行谈判。

卡塔尔外交部发言人马吉德·安萨里说:“我不能向你保证,今天、明天或者后天就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但我们所做的努力将导致人质很快获释,尤其是平民。”

他还说:“我们目前正在努力达成一项协议,根据该协议,所有平民人质将首先获释。”

安萨里说,两名美国公民的获释“向我们和我们的伙伴证明,过去几天所做的努力是可行的,必须继续下去”。

两名获释的美国女性是在访问以色列南部纳哈勒奥兹集体农庄时被哈马斯绑架的,也是双方确认的首批获释人质。(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