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八天七次”,法国凡尔赛宫又因“炸弹威胁”紧急疏散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0-23 07:02

c697b46def834d4c9b1e36895024bed9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0月23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由于接到匿名炸弹威胁,法国凡尔赛宫10月22日再次进行疏散。

报道称,这个位于巴黎附近的著名景点在八天内第七次因为炸弹威胁而关闭。尽管警方逮捕了一名嫌疑人,炸弹威胁仍然持续出现,而所有这些所谓的炸弹威胁都被证明是恶作剧。

报道称,在最近几天里,类似的威胁也影响了法国境内数以百计的学校,一些机场也受到了影响。据法国当局称,许多虚假威胁都是年轻人的恶作剧。

据法新社此前报道,自10月13日阿拉斯一所高中的一名教师被害以来,法国将反恐安全警戒级别提升至最高。在收到恐吓邮件后,法国当局几乎是系统性地疏散了疑似受到炸弹威胁的地方。卢浮宫和凡尔赛宫等旅游标志性建筑都曾因炸弹威胁而紧急疏散人群。

法国司法部长埃里克·迪蓬-莫雷蒂日前警告说,制造“这些恶作剧”的“小丑”将受到严厉惩罚。

迪蓬-莫雷蒂在就子虚乌有的炸弹袭击恐吓邮件事件向媒体发表的声明中表示:“我们会找到他们,惩罚他们,他们的父母必须赔偿他们造成的损失。”(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