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克宫回应“普京使用替身”传言:荒唐骗局!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0-24 21:56

75860a71ea7b43af8346d7b74fcdebe4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0月24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克里姆林宫24日否认有关普京总统健康状况的猜测,并且说,他的身体很好。

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还否认了有关普京总统“使用替身”的说法,称之为“荒唐的骗局”。

报道称,西方媒体注意到,俄罗斯“电报”软件的一个频道出现了一篇没有消息来源的报道,说普京出现了“健康问题”。记者们随即向佩斯科夫询问普京的身体如何。

普京10月7日年满71岁。他是柔道爱好者,历来以“硬汉”形象示人。他频频出席会议和在公开场合露面,而且经常有电视转播。

报道提及,普京最近的公开活动包括上周访问中国,回国途中还在两座俄城市停留。

报道还称,在2020年一次采访中,普京否认了有关他“使用替身”的长期传闻。但他表示,出于安全原因,曾经有人向他建议使用替身。

报道说,佩斯科夫今年4月也曾表示,关于使用替身的说法是“又一个谎言”,普京的身体好得令人羡慕。(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