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马克龙:人质获释必须是“首要目标”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0-25 07:51

4b390b95079d48b7b764dfee850a3de0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0月25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24日在对以色列进行表达声援的访问时表示,使被哈马斯扣押的人质获释必须是加沙战争的“首要目标”。

报道称,马克龙在与以色列总统赫尔佐格会面后说:“我们今天应当抱有的首要目标是所有人质被一视同仁地释放,因为这是玩弄儿童、成人、老人、平民和军人生命的可怕罪行。”马克龙还说,必须在不“扩大这场冲突”的情况下打这场战役。

马克龙24日还提议,可以扩大现有的打击伊拉克和叙利亚“伊斯兰国”组织的国际联盟,将打击加沙的哈马斯的行动也包括在内。

报道说,马克龙在耶路撒冷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共同面对记者时说:“法国已准备好加入打击‘伊斯兰国’组织的国际联盟,我们将参加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行动,同时打击哈马斯。”(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