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白宫首次证实向以色列派遣军事顾问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0-25 07:54

1d3cd16ab1f54fc4bea2e1ebdfab70af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0月25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美国白宫证实已经向以色列派遣军事顾问。

自10月7日冲突爆发以来,美国已经承诺向以色列提供军事援助。美国担心以色列和哈马斯武装分子之间的战争可能升级。在此背景下,美国加强了在这个地区的军事存在。

美国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战略沟通协调员约翰·柯比在白宫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美国向以色列派遣了“数名”军事顾问。

柯比说,这些军事顾问拥有“以色列目前正在进行以及未来可能进行的各种行动”的经验,他们“去那里是为了分享一些观点”。他的这种说法似乎是指以色列对加沙的地面进攻。

与此同时,以色列23日加强了对被围困的加沙地带的打击。

上图,10月23日,以色列士兵在南部城市斯代罗特附近准备向加沙地带进行炮击。(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