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以色列外长坚决拒绝联合国“停火”呼吁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0-25 18:05

ec2d1ed1a07a4bb7972622d7bcc83ff7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0月25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以色列外交部长埃利·科亨在联合国安理会发言时,强烈拒绝了要求加沙地带停火的呼吁。

报道说,他在发言中举起了被哈马斯作为人质扣押在加沙的200多人中部分人的照片。

他高声说道:“你怎么能同意与一个发誓要杀戮并毁灭你自身存在的人达成停火?”

报道还说,科亨称:“我们没有选择这场战争,但毫无疑问我们会赢。”

科亨还称哈马斯是“新纳粹”。他说,“文明世界将团结起来打败哈马斯”。

另据法新社报道,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10月24日谴责加沙当前事态“明显违反”人道主义法,呼吁“立即实行人道主义停火”。古特雷斯此举激怒了以色列。

报道说,联合国秘书长在安理会会议上说:“我对我们在加沙看到的明显违反国际人道主义法的行为深表关切。让我们明确一点:武装冲突的任何一方都不能凌驾于国际人道主义法之上。”

他说:“为了减轻这种巨大的苦难,方便更安全地分发援助物资,推动人质释放,我再次呼吁立即实行人道主义停火。”

报道称,以色列外交部长埃利·科亨回应说,“秘书长先生,您生活在哪个世界?”“毫无疑问,不是我们的世界”。科亨还取消了与古特雷斯的会面计划。

报道还提及,巴勒斯坦外长里亚德·马立基谴责联合国安理会面对“以色列实施的大屠杀”不作为。几个阿拉伯国家也表达了这一观点。(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