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俄媒:乌克兰举重教练假扮快递员送“毒蛋糕”,谋害77名俄飞行员未遂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0-26 08:50

e8b48c901906df1746491ae974f0a355u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0月26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今日俄罗斯”网站24日报道称,俄罗斯阿尔马维尔市法院日前以“扰乱治安罪”逮捕了一名来自乌克兰梅利托波尔市的男子,并将其拘留了15天。

报道称,33岁的乌克兰人叶戈尔·谢苗诺夫现在成为毒害俄飞行员的主要嫌疑人。当地时间21日,谢苗诺夫假扮成快递员为正在俄阿尔马维尔市举行毕业典礼的高等军事航空学校送去一个有毒的大蛋糕和几箱威士忌酒,当时有77名俄飞行员出席活动。

上图,谢苗诺夫向高等军事航空学校送去一个有毒的蛋糕。图源:X

幸运的是,出席活动的一名俄军官发现谢苗诺夫不太对劲,及时阻止了在场的飞行员吃下有毒蛋糕和喝酒。俄警方很快查明了谢苗诺夫的身份并将其逮捕。

据调查,谢苗诺夫高中毕业后成为一名举重教练,经常参加各种举重比赛,后来还当过保安。2015年以来,谢苗诺夫居住在俄首都莫斯科郊区,从事视频监控系统和对讲机的安装工作。近年来,他开始对枪支和运动射击产生浓厚的兴趣。俄方怀疑,谢苗诺夫很有可能是在乌克兰军方的授意下这么做的。(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