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外媒:美国缅因州发生大规模枪击案,至少22人死亡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0-27 07:45

4b8cd9af3e944db088b6b22ce58aecc8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0月27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援引多名执法部门消息人士的话说,缅因州刘易斯顿25日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至少22人死亡,50至60人受伤。

缅因州警方和一名县治安官此前报告说,25日晚上有一名仍在活动的枪手,但没有提供细节。

安德罗斯科金县治安官办公室在脸书网站上公布了嫌犯的两张照片,称他仍在逃。

该县治安官要求民众协助确认照片中的嫌疑人。这是一名留着胡子的男子,身穿长袖衬衫和牛仔裤,手持步枪呈射击姿势。

位于刘易斯顿的中缅因医学中心发表声明说,该中心正在“应对大规模伤亡和大规模枪击事件”,并与地区医院协调收治伤者。

刘易斯顿隶属于安德罗斯科金县,位于缅因州最大城市波特兰以北约35英里(约合56公里)处。(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