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哈萨克斯坦一煤矿爆炸已致32人死亡,普京向哈总统托卡耶夫致慰问电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0-29 11:48

918c8193f57728a9b3eeb37a2cae4565u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0月29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州一个煤矿矿井28日发生爆炸,已造成32人死亡。综合俄新社、“今日俄罗斯”等多家俄媒报道,克里姆林宫网站当天晚些时候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就此事向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致慰问电。

根据克里姆林宫网站当天发布的消息,普京在慰问电中对托卡耶夫说,“卡拉干达地区一煤矿发生事故,造成悲剧性后果。请接受(俄方)就此事表达的深切慰问。请向遇难矿工的家人转达慰问和支持,也祝愿所有伤者早日康复。我们希望被困在井下的矿工能够获救”。

综合塔斯社等多家外媒此前报道,当地时间28日凌晨,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州科斯坚科矿井的矿工报告矿内发生火灾,随后发生爆炸。哈紧急情况部门当天晚些时候称,这起事故已造成32人死亡,相关部门继续搜救被困在井下的14人。此外,事故发生后,托卡耶夫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并指示成立政府特别委员会展开调查。(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