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俄媒:俄一共和国机场爆发反犹太骚乱,官员敦促当地居民不要听信挑衅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作者:姜蔼玲
发布时间:2023-10-30 10:06

802527c5ae09f0bbd33a14fbd70f4141u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0月30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针对俄达吉斯坦共和国的马哈奇卡拉机场早些时候发生的反犹太骚乱,俄罗斯人权事务专员塔季扬娜·莫斯卡尔科娃表示,该事件旨在煽动民族仇恨,她敦促当地居民不要听信挑衅。

上图,俄罗斯人权事务专员塔季扬娜·莫斯卡尔科娃 资料图片 图源:外媒

报道称,她还敦促达吉斯坦居民, “严格遵守法律和自治共和国政府的号召”。

此前,据“今日俄罗斯”(RT)网站报道,当地时间29日,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的马哈奇卡拉机场爆发反犹太人的抗议活动,骚乱引发防暴警察被派往现场。RT称,马哈奇卡拉机场骚乱的起因是当地社交媒体上出现的谣言,称一架从特拉维夫飞往马哈奇卡拉的航班上载有一群“犹太难民”。该谣言似乎来自一个名叫“Utro Dagestan(意为达吉斯坦的早晨)”Telegram频道,该频道曾被揭露是乌克兰情报部门专门为了在俄罗斯挑起动乱而设立的。(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