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被发现穿增高鞋,德桑蒂斯极力否认:坚称自己身高约1.8 米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1-02 08:48

fea3523e6441b797d607de4886597d4du5

被指穿增高鞋的德桑蒂斯,《野兽日报》报道配图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1月2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多名专家表示,特朗普头号竞争对手、佛州州长德桑蒂斯明显穿了增高鞋。特朗普竞选团队也迅速发表声明,指责他“向美国人民撒谎”。

身高较高的参选人往往在美国大选中占据优势。报道称,定制鞋制造商泽潘·帕克等3名专家都认为德桑蒂斯穿了增高鞋,其中一位指出他鞋子上的不正常褶皱,认为这是增高的证据。特朗普转发了嘲笑德桑蒂斯的帖文,特朗普的竞选团队也抨击德桑蒂斯“对美国人民撒谎”,并质问称“这就是这个国家想要的总统吗?”

据报道,德桑蒂斯对增高说法矢口否认。报道称,10月30日德桑蒂斯在一档节目上被问及相关问题时坚称自己的鞋子没有增高功能,并坚称自己身高约为1.8米,但拒绝证明,也谢绝了节目赠送的男鞋。(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