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乱收费被开巨额罚单,美大学不服硬刚教育部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1-02 08:57

3cc019564a0d4210c5262022b3ba71cfu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1月2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大峡谷大学跟美国教育部杠上了。据美联社10月31日报道,大峡谷大学因涉嫌在该校博士生项目收费问题上“误导”学生,收到美国教育部的巨额罚单。

大峡谷大学因涉嫌在该校博士生项目收费问题上“误导”学生,收到美国教育部的巨额罚单。

据报道,大峡谷大学拥有超过 10 万名学生,大部分修读在线课程。《纽约邮报》报道称,美国教育部调查发现,该校曾宣称在该校完成博士学业收费在4万到4.9万美元之间,但实际只有不到2%的博士生能以这些花费完成学业,多达78%的博士生额外支出1万到1.2万美元,“选修”了完成论文所必需的课程。据统计,受影响学生超过7500名。“大峡谷大学的谎言伤害了学生,背叛了对他们的信任,并导致学生债务水平异常高。”美教育部联邦学生援助办公室首席运营官理查德·科德雷表示。对此,教育部决定对该校处以3770万美元罚款,这也是美国有史以来此类罚单的最高金额。

不过,大峡谷大学拒不认账,称将采取一切措施来抵制教育部的“虚假”指控。其实,该校与教育部早有矛盾。2004年,该校面临财务崩溃,因收受大笔资助而被定为营利机构。2018年该校申请恢复非营利机构身份但被驳回。为此,该校于2021年起诉教育部,这场诉讼目前仍未尘埃落定。

针对罚款,大峡谷大学表示,这是美国教育部“令人不安的模式”的一部分,并称该机构拒绝了通过联邦调解员解决这一问题。学校在声明中称,“这充分说明了他们是出于自身议程的动机给大学带来伤害,并针对大峡谷大学采取有协调的行动。”

但这笔罚单得到贷款学生团体的支持。“当大学撒谎时,学生们会付出无法收回的时间和金钱。”学生辩护组织主席亚伦·阿蒙特说,“我们很高兴看到教育部采取行动,防止高校在课程费用方面误导学生。希望他们继续打击此类掠夺行径。”(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