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55辆运载援助物资的卡车进入加沙地带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1-02 09:14

28c8c718d01f53d2469f135a4e375807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1月2日讯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埃及《金字塔报》当地时间11月1日报道,当天有55辆运载援助物资的卡车从埃及经拉法口岸进入加沙地带。预计2日将有100辆运载援助物资的卡车进入加沙。

拉法口岸当天开放后,埃及从加沙地带转运了约80名巴勒斯坦伤病员,经拉法口岸进入埃及医院接受治疗。

另据巴勒斯坦红新月会当天表示,这55辆卡车装载的援助物资主要包括水、食品、药品和其他救援物品等。截至目前,巴勒斯坦红新月会共接受了272辆载有援助物资的卡车,但以色列仍然不允许燃料进入加沙地带。(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