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媒:以色列轰炸加沙难民营,卫星对比图显示造成大面积破坏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1-02 09:22

d5b650f55e11735f5b34bda8395a49bdu1

4a61d241ca78d673e072bea7c697d3d9u1

“商业内幕”新闻网发布贾巴利亚难民营被轰炸前后对比图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1月2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美国“商业内幕”新闻网11月2日报道,最新的卫星图像显示,以色列当地时间10月31日轰炸加沙北部贾巴利亚难民营造成大面积破坏,大片建筑被夷为平地。

当地时间10月31日,以色列战机多次空袭加沙地带东北部贾巴利亚难民营,导致大量人员死伤。以军对此次袭击负责,并称哈马斯高级指挥官易卜拉欣·比亚里被炸死。以军发言人乔纳森·孔里库斯说,比亚里“非常重要”,他在策划和执行哈马斯10月7日突袭以色列的行动中发挥关键作用。美联社称,孔里库斯的说辞是为以军空袭人员密集的难民营“极力辩护”。

据半岛电视台11月2日报道,加沙政府媒体办公室公布以色列截至目前轰炸贾巴利亚难民营的最新遇难者人数,称对贾巴利亚的轰炸造成至少195名巴勒斯坦人死亡,120 人失踪,777人受伤。

以色列的对难民营的袭击受到多方批评。多个阿拉伯国家和组织发声明对以色列的行为进行了强烈谴责。此外,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的社交媒体X账号2日发文称:“鉴于以色列对贾巴利亚难民营的空袭造成大量平民伤亡和大规模破坏,我们严重关切这些过度袭击可能构成战争罪。”(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