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没有麻醉做手术!世卫组织:这里条件差到“无法形容”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1-03 23:07

50244976794e5427711a45d5930f1c44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1月3日讯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当地时间2日,世界卫生组织表示,目前加沙地带医疗卫生条件堪忧。另外,由于燃料短缺,加沙地带已有多家医院陷入困境。

当地时间2日,世界卫生组织表示,目前加沙地带内的医疗卫生条件已经差到“无法形容”。当地医院人满为患,医疗物资短缺,有些医生被迫在没有麻醉的情况下为病人手术 。

许多家庭前往避难所,而这些避难所的卫生间卫生条件堪忧,有传播疾病的风险。世卫组织表示,世卫已向加沙地带提供了54吨医疗援助物资,不过这些物资远远满足不了当地的医疗需求。

df5c98f7f3073be17768417064ceac90

燃料短缺是当前加沙地带医院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在加沙地带最大的医院——希法医院,院方表示,由于燃料短缺,目前医院已停止使用主发电机,转为使用辅助发电机 。而一旦燃料耗尽导致断电,新生儿监护室、重症监护室、手术室会有大量患者死亡。另外,位于加沙地带北部的印度尼西亚医院由于燃料耗尽关闭了主发电机,仅依靠附属的小型发电机来维持重症监护室的运行。(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