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外媒:黎巴嫩真主党领导人公开发表讲话,系巴以冲突爆发以来首次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1-03 23:18

70a6fc667d382db35ed4ffc53f3b3c35u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1月3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报道,黎巴嫩真主党领导人哈桑•纳斯鲁拉正在黎巴嫩发表讲话。报道称,这是自10月7日巴以冲突爆发以来纳斯鲁拉首次公开发表讲话。

上图为黎巴嫩真主党领导人哈桑·纳斯鲁拉正在黎巴嫩秘密地点通过视频连线发表讲话的截图 图源:外媒

报道称,纳斯鲁拉是在一个秘密地点通过视频连线发表讲话。纳斯鲁拉说,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对以色列的袭击是一次“伟大而神圣的行动”,10月7日发动的这场袭击在以色列引发了一场“政治地震”,将对与以色列的冲突产生“持久影响”。

纳斯鲁拉补充说,这些袭击暴露了以色列的军事弱点。他提到,美国向东地中海派遣“军舰舰队”也暴露了以色列的弱点以及该国对其盟友的依赖。

CNN还称,纳斯鲁拉还提及有关真主党是否参与了哈马斯袭击的猜测,他表示,袭击的策划和执行“百分之百是巴勒斯坦人”。他补充说,对真主党来说,这次行动是保密的。纳斯鲁拉说,他理解哈马斯需要出其不意。

报道还称,纳斯鲁拉发表讲话之际,伊朗支持的武装组织与以色列之间的小规模冲突不断升级,这一情况引发了对可能爆发更广泛地区战争的担忧。(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